close
 


三木先生今天到了高雄文化中心附近,本想等待文賓筆墨開門,卻在旁邊誤打誤撞吃起早午餐,裡頭有著美式倉庫風格,躍然於牆面的壁畫,不知不覺被吸引入內。

 

  

 

 🔺多一點咖啡文化店,位於文化中心附近鄰近高雄師大,想必也是經常有學生聚會的名店吧。

   

 

 🔺入內時已高鵬滿座,精美的壁畫躍然於牆面,栩栩如生的童話主題相當引入注目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🔺美式倉庫風格,無論是一二樓的用餐區與自助區都充滿了工業倉庫風格的元素,機乎沒有放過細節相當的用心,非常有整體感!

  

🔺消費默契,消費屬於半自助不收取服務費,入內後馬上會有熱情的服務人員帶位,預放在桌上的菜單若有疑問也會幫你解說,餐前結帳,會給你一個取餐器震動取餐,餐後別忘了將餐盤放到附近的回收區喔。

   

 

🔺菜單,菜單小小一張餐點卻非常豐富,會讓人不知從何下手,因為我跟茉莉小姐都異常喜歡吐司麵包,這次我就專挑有附贈mini吐司的餐點下手,最後選了煙燻挪威鮭魚蔬菜起司蛋捲。

 

🔺取餐,等沒多久取餐器就震動囉,安排在二樓的位置不必到一樓取餐喔,在二樓的櫃檯就能拿到,非常方便,讓我不必面對端餐盤走樓梯的恐懼,至於這又是另外一件故事了,改天再聽我娓娓道來...

  

🔺 煙燻挪威鮭魚蔬菜起司蛋捲,光是看這擺盤精美豐富就令人非常期待入口的滋味!

  

🔺看到這一定會有人覺得怎麼不花三百多塊錢去吃牛排呢?修但幾勒你們聽我說!第一,七早八早沒有人在賣牛排(誤,第二,他們所呈現的拼盤並不是冷擺盤,而是餐盤上大部分的食材都是經過現場烹煮加工才擺到盤子上,相當的有誠意,並不會讓人有拼盤就是把東西拆開賣的感覺喔!

  

🔺軟嫩的蛋捲可以輕易的用刀叉切開,接著印入眼簾的就是奔流出來的蛋液起司瀑布!對於超愛吃半熟蛋的我,當場直接情緒激昂也是正常發揮!

  

🔺煙燻鮭魚鋪滿了整個蛋捲,鳥瞰餐桌就像一個超大的鮭魚握壽司!煙燻香味沁鼻,跟起司與蛋合作無間的攻陷味蕾!

  

🔺蛋捲裡的秘密,蛋液裡不只有著起司,裡面還加了鮭魚肉、杏鮑菇與菠菜,內容豐富每一口都非常的飽口!

   

 

🔺mini吐司,剝開吐司看到麵包纖維絲絲分明,這種感覺真的好療癒,抹上鹹奶油,麵香跟奶香越嚼越香很有口感,給我種簡單的滿足。  

🔺生菜沙拉,沙拉內容豐富除了美生菜基本款的生菜葉以外,還有一個烤過的胡椒杏鮑菇,冰心蜜地瓜,芋頭果乾,淋上橙汁醬後口味酸甜清爽!

  

🔺套餐附贈的卡布奇諾濃湯,評價普通,味道較像即溶式的濃湯粉。

  

🔺卡布奇諾薩肉桂粉,簡單講些咖啡經,卡布奇諾跟你熟悉的拿鐵差別在少了一點牛奶多了一點奶泡,所以因為奶泡的關係喝起來口感會較為綿密。



多一點咖啡(文化館)


地址:802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38

營業時間:09:00-17:00

電話:07 223 8389

估狗評價:4.2

提供foodpanda外送服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木先生茉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